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宏鑫伟业厨具有限公司

商用电磁灶、油气两用灶、低汤灶、煲仔炉、蒸包炉、汤桶、电汽蒸饭柜;保鲜冰柜、风...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志杰
  • 电话:0543-2869266
  • 邮件:945783111@qq.com
  • 手机:15066978666
  • 传真:0543-286126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宏鑫伟业4盘6盘8盘10盘12盘双门24盘蒸饭车蒸饭柜。
宏鑫伟业4盘6盘8盘10盘12盘双门24盘蒸饭车蒸饭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宏鑫伟业4盘6盘8盘10盘12盘双门24盘蒸饭车蒸饭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23 14:49
  询价
详细信息

  宏鑫伟业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生产:单门4盘、6盘、8盘、10盘、12盘,双门24盘等规格的节能电汽款、油气两用款、专利活底款等规格型号的蒸饭柜。

主营产品:商用电磁灶、油气两用灶、低汤灶、煲仔炉、蒸包炉、汤桶、电汽蒸饭柜;保鲜冰柜、风幕柜、展示柜、冷库;洗碗机、洗刷池、储物柜、食品柜、工作台、货架、调料车、餐车,烧烤桌、小吃车等不锈钢厨房设备,快餐桌椅、超市设备等不锈钢制品。

山东宏鑫伟业厨具有限公司拥有十几条先进的大型厨房设备生产线和多个生产基地。承接酒店、企业、学校、单位等整套厨房设备的设计、制造、配套和安装。

宏鑫伟业4盘6盘8盘10盘12盘双门24盘蒸饭车蒸饭柜。 宏鑫伟业保鲜工作台点菜展示柜超市展示柜中岛展示柜商用制冷设备 山东宏鑫伟业洗碗机洗碗柜 宏鑫伟业巴氏杀菌机酸奶机消毒柜展示柜工作台奶昔机运输储存奶桶 宏鑫伟业密氨酯酒店餐具快餐盘等餐具各种不锈钢酒店餐具快餐盘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宏鑫伟业4盘6盘8盘10盘12盘双门24盘蒸饭车蒸饭柜。 | 宏鑫伟业保鲜工作台点菜展示柜超市展示柜中岛展示柜商用制冷设备 | 山东宏鑫伟业洗碗机洗碗柜 | 宏鑫伟业巴氏杀菌机酸奶机消毒柜展示柜工作台奶昔机运输储存奶桶 | 宏鑫伟业密氨酯酒店餐具快餐盘等餐具各种不锈钢酒店餐具快餐盘
询价单